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1中国膏药产业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21中国膏药产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1-10-20)至(2021-10-22)
地  区 中国·郑州
展馆名称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主办单位 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郑州汇之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于婷
电  话 15093308294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hnhi-expo.com/
邮件地址 15093308294@163.com
会议内容 2021中国膏药产业展览会
10.20-22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一、展会介绍
中药外用制剂(膏药)在我国传统医药中有着悠久的应用历史,是中医药宝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根据中央与地方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中医药发展的利好政策,依托于河南的膏药产业基础与区域优势,郑州汇之源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中国膏药产业展览会”在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应运而生。
本次展会将于2021年10月20-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中医膏药领域的专业展会,将以“传承中医药外治事业,发展大健康服务产业”为宗旨,汇聚业内品牌企业和传统制作技术,集中展示中医膏药行业的发展成果和技艺传承。
中国膏药产业展览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专门服务于中医膏药贴剂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合作对接的商务平台,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引领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膏药产业展会品牌,与全行业共同推动中医膏药产业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外延扩张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展览会也将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成为中医膏药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助力者,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惠及民众,造福社会。
二、展品类别
1、膏药制作原料及机器设备
中华名药及道地药材、中药 丸剂、散剂、片剂、颗粒剂(冲剂),煎膏剂(膏滋),糖浆剂,合剂、滴丸剂、胶囊剂、橡胶膏剂、膏药布、膏药机等。
2、中药膏贴剂产品
各类膏药贴剂、眼贴、足贴、咽炎贴、腹泻贴、三伏贴、暖宫贴、辣椒贴、远红外理疗贴、炙疗贴、热敷贴、砭贴、巴布贴等。
3、膏药品牌连锁加盟
中医/膏药品牌连锁、国医馆;国药精品、老字号、传统医药“非遗”项目、中药研制机构等。
4、中医外治特色疗法
中医外治,特色疗法/手法、技术传承手法、中药饮片炮制技术等;
5、中药保健养生产品
养生滋补品、营养素、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品、功能性产品、人参产品、植物提取物产品、高端进口营养食品、功能性保健食品、天然产品、增强免疫力产品、食疗药膳原料及相关设备等。
三、主题活动
1、全国中医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 中医膏贴知识科普讲座
3、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品牌推介)
4、中医膏药知识科普讲座及膏药贴剂体验活动
四、展会价值
1、行业细分,国内首个聚焦膏药领域的展会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中医膏药领域的专业展会,将以“传承中医药外治事业,发展大健康服务产业”为宗旨,汇聚业内品牌企业和传统制作技术,集中展示中医膏药行业的发展成果和技艺传承。
2、趋势引领,精彩呈现行业热点
汇集众多品牌展商,集中展示最具前瞻性技术和产品。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大背景下,帮助企业准确掌握目标市场消费者多样化服务需求,合理高效的进行目标市场布局,让新产品、新服务更直接地走进消费者。
3、精准对接,助力供需合作共赢
专业观众组织团队精准邀约10000+各类型健康门店店主,并定向邀请河南及周边省市诊所、药店、中医馆相关社会组织和公益机构等多元领域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采购,策划特邀买家商业配对活动,助力与会者拓宽供需渠道,实现高水平的精准对接。
4、多元交流,多维度解析产业链
聚焦中医膏药产业领域前沿技术议题,展会同期举行多场高端专业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精彩活动,云集权威专家与行业精英,助力与会者实现卓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5、专业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宣传
展会将联合河南日报及其旗下大河健康报融媒体在展期、展中、展后进行多渠道、全方位媒体宣传;组织河南主流媒体现场采访报道;联合专业媒体200家以上(涵盖网络媒体、户外、电视、电台等),进行多平台、多渠道分发报道展会及展商信息;印刷展会宣传物料30000份在健康相关行业的机构、企业、店铺进行寄送或上门邀请。
五、观众构成
特邀嘉宾:相关政府主管单位、行业商协会领导、名老中医、专家学者、民间中医传承人、主流媒体等;
重点邀请:各省市的区域代理、中药店、中医馆、药店连锁店、社区卫生服务站、诊所等;
医疗机构:综合医院、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科医院、康复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门诊部、急救中心、临床检验中心、专科疾病防治站及其他诊疗机构等;
经销代理:有实力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贸易商、分销商、应用商、新经济形态的直播、电商、微商、会销渠道的经销代理公司等;
个人观众:各地名医工作室、各地市药材种植基地代表、采购商代表、中药材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高级管理者和关注健康养生的普通百姓。
六、宣传推广
1、政府主管部门发文,组团参观
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部门下发通知,组团参观交流、采购。
2、广邀媒体联合报道,多渠道宣传全覆盖
邀请全国及河南各有关行业媒体全面报道;百度推广、专业市场广告投放、专业媒体、自媒体矩阵齐发力,广泛发布展会信息和新闻,进行全方位推广宣传。
3、实地走访,线下发力
组建专属团队,实地走访全国各品牌展会及各大专业市场,直面行业观众,提供一对一展会服务,精准邀约到会参观。
4、精准投放,定向邀约
向优质采购商进行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精准买家邀请工作、向参展商提供相关展会资料,协助参展商邀请实力客户到会洽谈参观;定期向专业观众投递展会门票、逛展指南和展讯等展会资料。
5、百万数据库,点对点直达
利用百万数据库资源,向行业终端采购商、终端用户等进行一对一持续宣传。
6、多场主题论坛,深度碰撞
同期举办多场主题活动,邀请各领域专家和权威人士,共同解读和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行业思想盛宴。
参展费用 七、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9㎡/个):价格7800元 两面展板、地毯、一桌两椅、三盏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及公司楣板(展会LOGO、参展单位名称及展位号) 2.豪华展位(9㎡/个):价格8800元 统一门头加高装修,两面展板、地毯、一桌两椅、三盏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及公司楣板(展会LOGO、参展单位名称及展位号) 3.特装展位(光地):价格:¥800/㎡ 光地不包含任何配置,36㎡起租,需另缴纳搭建展台管理费和电费。 网 址:www.hnhi-expo.com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