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湖南口腔医学大会暨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
展会名称 湖南口腔医学大会暨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09-04)至(2022-09-06)
地  区 中国·湖南
展馆名称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
会议地址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馆
主办单位 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南方牙科联盟、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骆可可
电  话 18320067300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dentalshow.com.cn
邮件地址 3249893807@qq.com
会议内容

  为了推进湖南省口腔医疗的学术交流,更好 地学习和应用国内外口腔医疗的新技术、新材料、 新产品,提高口腔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全省口腔医 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HDFS 2022湖南口腔医学大 会暨第七届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览会”将于2022 年9月4-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举办。

  本届展会的学术会议设六个会场,邀请50多 名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分40+专题“华山论剑”, 实现新技术、新思维的交融碰撞,为湖南口腔充分 赋能。展会设标准展位300+,展览面积10000+平方 米。本次移师新展馆,谱写新篇章,向业界呈现更 为专业化、多元化、品质化的崭新面貌。展会品牌 和规模的升级,推动口腔同仁学习氛围助力产业优 化,引领口腔行业发展。

  一、湖南省口腔医疗是华中地区发展最快的 省份之一

  湖南省地处中国南方15省市的中心位置,接 壤江西、广东、广西、贵州、四川、重庆周边六个 省市。据2016年统计,湖南省全省总人口8418万人, 2016年全省GDP 31244.7亿元人民币,位居全国35省 区前十名, 是全国中部经济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 湖南经济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口腔医疗的快速发展, 近三年,湖南口腔医疗发展更为快速,口腔医疗机 构、口腔医院和牙科诊所由三年前的4000多家增加 到5000多家,口腔医生9000多人增加到10000多人。 医生学习、交流、提升口腔医疗技术水平的气氛越 来越浓厚,因而在湖南长沙市办口腔会展,其效果显 而易见。

  二、HDFS湖南口腔展往届回顾

  2014年5月16~18日,2016年5月20~22 日,2018年5月18~20日,2019年10月10~12日,2021 年10月17~19日在长沙市湖南省展览馆成功举办了 六届“湖南口腔医学大会暨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展 览会”(SDFS 2014、2016、2018、2019、2021)。 HDFS湖南是湖南口腔行业最大规模的专业盛会。前 六届展会,共举办了152专题场次研讨会,演讲专家来 自北大、武大、湘雅、川大、中大、上海交大等70 多家知名大学和口腔医院、医学院、学会、协会以 及台湾、香港、韩国、加拿大的口腔专家。参展企 业450家次,参会参观的专业观众14028人,他们来自 湖南、湖北、福建、江西、广西、云南、贵州、广 东、海南、湖北等十省市。HDFS 2021湖南比2019、 2018、2016、2014展展商数增加了15.6%,专业观众 增加了36.8%。

  参加SDFS 2014、2016、2018、2019、2021 湖南的展商有:卡瓦、上海沪鸽、菲森、有方、黑格 科技、北京朗视、岂止美、普特、星菲、柯润玺、 芬腾、雅柏达、德维雅、淄博云飞、锋范装饰、鸿 元、洁齿泰、新华、吉百瑞、岱洛、荣馨、清宇、 佳运、微笑、米高、沃德、柏康达、长沙妃她、牙 医帮、航天世都、泽尔顿、锦冠桥、长宇、衡润、 华阳、雅慧、艾迪斯、康泰健、牙部落、SUNSTAR、 悦富、海环、星森莱、逸航、源创天启、普荣、新 格、美今、井蓝、瑞盛、富乔、多乐美、迅腾、超 广、香港全科、海蓝弘晟、利美、华素、天根乐 微、煜博、新佳宇、勤劲、2832、千禾、康信、KJ 植是道、百诺、龙昌、铭鑫、维德雅、鑫展、日 煜、米娜、恒新、青檬、风火轮、奈斯丹特、佳 湘、天天、金大雁、博睿天成、得悦、丰泰、民 健、恒久、向鹏、美冠达、中南、向鹏、紫百合、 齐啦、牙歪歪、爱嘉康健、淼驰、美冠达、星冠、 美亚、蓝天、爱嘉康健、越冠、湖南比扬、德冠、 面对生物、暄美、冠华、德颐、雅贝康雅美康、循 力源、芙蓉口腔、陈氏口腔、科尔雅等合作展商。

  三、展览日期、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日--3日特装展位装修、 布展

  2022年9月3日 标准展位布展

  2022年9月4日--6日 会议、技术研讨会、

  展览

  2022年9月6日16时撤展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馆

  四、HDFS 2022湖南的内容和规模:

  10000+展览面积

  400+展商

  50+专题学术研讨会

  12800+观众

  五、HDFS同期活动及新增特色活动

  同期活动

  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医疗器械

  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

  湖南民营口腔年会2022年会

  华中口腔正畸优秀病例评选大赛

  50+专题学术

  湖南口腔精英沙龙

  湖南民营口腔发展论坛

  儿童早期矫治规范化高峰论坛

  实操班(显微根管、牙周、贴面、儿牙)

  新增特色活动

  ★数字化应用体验活动暨首届口扫技能大赛

  ★华中口腔正畸优秀病例评选大赛

  ★数字化义齿产业链对接会

  ★中国口腔数字化应用发展论坛

  ★网红专场??口腔新媒体运营

  ★口腔医疗法律讲座/骨增量论坛

  ★口腔门诊护理人员职业规划综合能力提高 班

  ★2022年优秀口腔机构展示暨创业分享交流 会

  ★新产品发布推荐会暨品牌团购会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观咨询:秘书处18320067300(微信同号)

  参展咨询: 广州日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陈尚可13570109723 郭雪娇 18825066285

  骆英 13538934517 张锦玲 13242754628

  公众号:湖南口腔展

  小程序:湖南口腔展

  官网:www.dentalshow.com.cn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价格:6500元/9㎡ 特装展位价格:650元/㎡(18㎡起租)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