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第二届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展会名称 2022第二届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2-09-21)至(2022-09-23)
地  区 中国·大连
展馆名称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
会议地址 辽宁大连
主办单位 科技部国家国外人才资源总库大连人才分库
承办单位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曹经理
电  话 15998437642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www.gala-tech.cn/bioexpo2022
邮件地址 catherine@iddst.com
会议内容

  2022第二届生物医药产业大会,将于今年9月21-23日在大连震撼来袭。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以务实技术交流和投资合作为驱动,瞄准当今世界生物医药前沿,支持国家及各省市专项规划落实,推动我国生物医药“双招双引”的全面发展。

  会议主要活动有院士论坛、500强企业高管对话、创新生物医药平行热点专题分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联席会议、企业发展会议、职业发展及商务拓展交流会、医药企业产品技术展示会、科技考察活动等。

  大会紧跟世界前沿,内容精彩纷呈。主要议题包括:生物制药创制前沿、下一代的生物医药新技术、核酸药物、基因治疗、细胞治疗、新型多肽及蛋白质药物、分子医学与分子诊断、新一代的抗体、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新进展、下一代的疫苗、重大疾病中的药物研发热点等议题。

  金秋时节,老友新朋,联谊大连,共话生物医药产业的美好未来。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