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2年中国中西部(合肥)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22年中国中西部(合肥)医疗器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08-26)至(2022-08-28)
地  区 中国·合肥
展馆名称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地址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安徽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安徽仑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蔡伟
电  话 0551-63615593 18656058451
传  真
相关网址 www.cwmee.com/index.aspx
邮件地址 731829747@qq.com
会议内容

  1、高速发展的安徽经济,合肥进入万亿俱乐部安徽是中国的人口大省,常住人口6102.7万。2020年,安徽省克服百年不遇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严重汛情的考验,全省生产总值3.87万亿元,增长3.9%、居全国第4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1%;进出口总额增长13.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1%和7.8%;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省会合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45.7亿元、增长4.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3%,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7%,进出口总额增长16.4%,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2%;全国百强城市经济排名第19位。

  2、庞大的医疗行业市场,焕发无穷的魅力2020年,全省医疗卫生机构数达26436个,比上年增加1510个。其中:等级以上医院1241个(公立医院359个,民营医院882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4558个,专业公共卫生机构545个。与上年相比,医院增加101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增加1482个;安徽政府每年对医疗卫生行业建设投入不断增加,庞大的市场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的业内人士前来投资发展。

  3、专业的会展平台,是展会规模和效益的重要保证CWMEE中西部(合肥)医疗器械展是安徽及华东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医疗展会,20年来兢兢业业,以促进安徽省及周边地区医疗行业交流和发展为己任,展会规模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展商和观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是诸多医疗器械制造商、经销商和医院等医疗行业人士交流信息、采购设备的重要平台。

  CWMEE(合肥)参展优势??

  1、全面的宣传公司形象、产品信息与技术、企业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

  2、结识同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资讯、学习其他企业的发展经验;

  3、低成本结识高质量的采购商、在最短时间内交易更多的优质单和达成合作关系;

  4、拥有安徽及华东地区专业观众数据30余万条,总部及安徽呼叫中心对信息实时更新,线上线下同期多次邀请,确保展会质量最优。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2年8月24-25日8:30-17:30

  开幕时间:2022年8月26日上午9:00

  展出时间:2022年8月26-28日9:00-16:30

  撤展时间:2022年8月28日下午14:00

  展览范围:

  医用影像 放射设备、磁共振成像设备、核医学设备、超声成像设备、分子影像、医用光学设备、介入产品等。

  医用电子 心脑肌电诊断设备、功能检查设备、病理诊断设备、内窥镜检查设备、呼吸功能及气体分析测定装置、监护仪器、激光设备、急救设备、麻醉和止痛设备等。

  体外诊断 整体实验室解决方案、临床诊断设备、诊断试剂、POCT、生化分析仪器、输血仪器设备、家用诊断设备等。

  医用耗材 一次性医用包、导管、伤口辅料、纱布、绷带、骨科夹板、注射及输液器械、医用针、缝合器械及材料、采血输血器材、医用服装、医用塑料制品、高分子制品等。

  手术室设备 杂交手术室、手术室- -体化、手术器械、麻醉机、呼吸机、监护仪、手术室工程、手术灯、吊塔等。

  智慧医疗 人工智能、移动及远程医疗、大数据物联网、医院管理信息系统、云端医疗、可穿戴设备、3D打印、VR&AR等。

  康复设备及家用医疗 康复器械、辅助器具、中医治疗、物理治疗设备、医用高频设备、家庭保健自我检测器材、血压计、电子体温表、血糖仪、视力改善器材、睡眠改善器材、口腔卫生健康用品、疼痛按摩器材、脂肪测量仪、家用药箱等。

  眼科设备 眼科激光治疗设备、图像处理系统、诊断设备、显微手术器械、眼科保健器械、药品等。

  口腔设备 牙科治疗设备、口腔种植体产品、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牙科手术器械、口腔正与材料畸产品、牙科CAD/CAM、牙科影像设备、技工设备与器材、牙科材料与工具等。

  医院基础设备 医用病床、药柜、医用推车、床头柜、医用椅、制氧工程设备、医用防护设备、净化工程设备、医用特种车辆、消毒灭菌设备、医用制冷设备、煎药机等。

  防疫物资 防护用品、消毒用品、测温设备、检验检测用品、原辅材料、防护生产设备。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