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载生意通,与百万生意人谈生意!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医药网 > 医药展会
2023年第55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
展会名称 2023年第55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
展会时间 (2023-11-13)至(2023-11-16)
地  区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支持单位
联 系 人 崔女士
电  话 17040021618
传  真
相关网址 https://www.hoerexpo.com/
邮件地址
会议内容

  2023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 2023)

  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3日-16日

  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中国组展:鸿尔展览集团?北京鸿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鸿尔展览根据贵宾需求,提供多条德国医疗展舒适行程,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得到您的认可与满意,贴心、用心、细心是我们追求服务的宗旨,鸿尔展览--打造专业的会展服务平台!

  【medica 2023-医疗行业最大最权威的全球性展会】

  该展会的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MesseDüsseldorf GmbH)是世界五大展览主办者之一,拥有逾20个各自行业里世界第一的展览品牌,其中MEDICA 2023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专业医疗展览会。面向医疗产业供应商的国际领先的ComPaMED(国际医疗制造业配件、零件及原材料展览会)将同期举办。

  【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会medica的规模及中国展商反映情况】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每年都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70%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展出总面积达13万多平方米,吸引来自各国贸易观众约18万人次。

参展费用
  • 搜索
  •  
  • 按月份查看展会信息
声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