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做好福建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相关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1-04-12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4月12日讯 
 
  各相关医用耗材生产企业:
 
  根据工作部署,为做好我省双腔起搏器、冠脉扩张球囊、人工晶体、一次性使用套管穿刺器(不含单孔多通道穿刺器)、吻合器(包括痔吻合器、管型/端端吻合器、开放直线型切割吻合器及钉匣)、人工硬脑(脊)膜补片、腹股沟疝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确保申报产品信息精准度,需进行相关产品属性核对及公示。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本企业产品属性
 
   (一)核对内容
 
  请相关企业对本企业相关类别医用耗材“产品属性信息”进行查看核对。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平台提出,逾期未提出异议的企业,将视作认可平台信息。
 
   (二)核对方式
 
  1.产品属性信息查看:登录平台,选择“药械企业”→“耗材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福建省第二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项目→“产品信息”模块进行查看核对。
 
  2.异议提交:登录平台,选择“药械企业”→“耗材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业务申请”模块,在“业务申请事项”中选择“产品资料”进行提交。
 
   (三)核对时间
 
  请相关类别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于4月14日17:00前登录平台完成核对工作。
 
  二、公示各类别产品属性信息
 
   (一)公示内容
 
  通过平台对相关类别医用耗材“产品属性信息”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平台提交,逾期视作无异议。
 
   (二)公示方式
 
  1.公示内容查看:登录平台,选择“药械企业”→“耗材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产品申报公示”模块进行。
 
  2.异议提交:登录平台,选择“药械企业”→“耗材联合限价阳光采购系统”→“申(投)诉”模块,在“申(投)诉分类”中选择“投诉”→“申(投)诉事项”中“产品资料”进行。
 
   (三)公示时间
 
  4月12日至4月14日17:00
 
  咨询电话:0591-88310735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1年4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