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江西公布部分带量采购非中选药品价格申报信息和挂网目录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24 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24日讯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省带量采购有关文件,为做好我省相关药品挂网采购工作,现公示部分带量采购非中选药品价格申报信息,公布部分符合价格要求的非中选药品挂网目录。
 
  一、公示公布内容
 
  (一)公示内容。纳入四批次国家带量采购江西地区非中选药品和第一批江西省带量采购非中选药品的价格申报情况(附件1)。公示期截至2021年6月25日下午5:00。
 
  (二)公布内容。前期已经公示且符合价格要求的部分非中选药品挂网目录及申报采购价格(附件2)。
 
  二、申诉材料提交方式
 
  对于公示公布内容有异议或需要补充更新价格的,请登录药品议价采购系统,进入“业务办理”,选择对应批次的“非中选药价格申报”或申诉“其他事项”,提交相关材料。
 
  三、其他
 
  根据企业提交的价格申报材料,符合价格要求的产品进行限价管理,医疗机构与企业实行网上议价采购,采购价格不得高于挂网限价。在执行过程中,根据企业申报价格、各省集中采购价格和原研参比制剂及过评药品价格,对挂网价格实行动态调整。
 
  咨询电话:0791-88130800
 
  附件:
 
 
 
  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