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做好陕西省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执行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28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28日讯 
 
  各医疗机构、各相关企业:
 
  为确保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顺利落地实施,按照省医保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药监局《关于做好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通知》(陕医保函〔2021〕130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中选结果执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要求
 
  (一)采购主体。省内已确认预采购量的医疗机构;与中选企业协商采购的其他医疗机构。
 
  (二)品种范围。广东省联盟地区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详见附件1)
 
  (三)采购周期。本次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周期为1年,自中选结果实际执行日起计算。
 
  (四)约定采购量。首年协议采购量为已填报需求量的医疗机构在省药械采购平台确认的采购量。
 
  (五)增量合同。未填报需求量的医疗机构与中选企业协商采购的,应及时通过省药械采购平台签订购销合同。
 
  (六)执行时间。2021年6月30日起我省开始执行广东省联盟地区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
 
  (七)合同联系人变更。合同执行期间,如需变更合同中业务联系人及电话,需及时携带相关资料进行变更。(详见附件3)
 
  二、合同签订
 
  相关单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应当及时通过陕西省药械集中采购平台 “耗材系统-耗材交易系统”栏目登录,进入“合同管理”模块签订医疗机构、中选企业、配送企业购销三方协议。合同签订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五楼502室
 
  窗体底端
 
  咨询电话:029-88661311 、029-88661308
 
 
  附件2:操作手册
 
  附件3:变更资料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6月25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