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琼海市人民医院-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设备终止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3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30日讯 采购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医疗设备(项目编号:ZK-CGZJZ2021064)于2021年06月25日14时40分(北京时间)在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1室(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竞争性谈判,由于A、B两包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规定,本项目做废标处理。
 
  在此,我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信息,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琼海市人民医院
 
  地 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33号
 
  电 话:0898-62830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1室
 
  联系方式:0898-667244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裕雄
 
  电话:0898-66724435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