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河南公示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更新内容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14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14日讯 
 
  有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为加强我省医药采购平台资质信息管理,按照《关于印发<药品和医用耗材网上交易信息公示制度>的通知》(豫公共资源〔2018〕58号),现对企业提交的产品注册证更新内容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2021年7月12日至7月16日。
 
  二、企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上传至邮箱hnhczbcg@163.com,逾期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提交的注册证信息更新内容将在挂网交易系统予以变更。
 
  三、其他要求:同一产品(注册证名称、注册证号、规格型号等信息相同)在我省医药采购平台只能有一个产品代码。注册证到期更新的产品与新增挂网产品不得重复,如有重复请于公示期内主动申报,对存在瞒报等不诚信行为,一经查实,将停止该产品的交易资格。
 
 
  2021年7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