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云南省挂网药品价格动态调整申报信息挂网交易有关事宜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15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15日讯 
 
  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
 
  按照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云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方案(暂行)》(云医保〔2020〕95号)(以下简称“方案”)及《关于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相关事项的函》要求,现就云南省挂网药品价格动态调整申报信息挂网交易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网交易目录
 
  2021年4月6日《云南省挂网药品价格动态调整申报信息审核结果公示(一)》中涉及申诉、质疑通过,且投诉通过的药品,将于2021年7月16日起根据动态调整结果挂网,目录详见附件一。
 
  其中,企业申报价格不高于省级采购平台全国最低实际采购价,且申报了全国最低3个省份中标(挂网)价格的,医疗机构可按挂网价直接采购,也可议价采购。无同通用名同规格剂型挂网的药品,无省级采购平台全国最低实际采购价或企业申报省级采购平台招标(挂网)价格不足3个省份的,医疗机构议价采购
 
  二、2021年4月6日《云南省挂网药品价格动态调整申报信息审核结果公示(一)》中“审核不通过”,涉及申诉、质疑不通过,且投诉不通过的药品,按照《云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方案(暂行)》要求,将于2021年7月16日起暂停挂网交易资格,待后续价格调整后恢复挂网资格,具体目录详见附件二。
 
  三、交易系统账号
 
   (一)请企业使用“云南省药物集中采购交易系统3.0版”交易账号密码。
 
   (二)交易账号密码遗失的企业,按云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办事指南”中相关办理须知要求办理。
 
  联系方式:0871-65167613
 
  联系地址:昆明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6楼609室(药械采购科)
 
  附件:
 
  附件1挂网交易目录.xlsx
 
  附件二、停库表.xlsx
 
  2021年7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