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江西公示药品集中采购增补报名审核结果(第四十七批)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16 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16日讯 
 
  各药品生产企业:
 
  根据《2015年度江西省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实施方案》《关于对“双信封”公开招标药品实行直接挂网采购的通知》《关于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药品实行直接挂网采购的通知》和《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建立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0〕34号)等有关政策规定,为保障临床药品供应,经企业申请,现将增补报名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对于补充提交了医药企业价格和招标采购信用承诺书的医药企业及其产品,按照重新注册挂网的流程,对相关企业和产品信息一并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1年7月15日至7月19日。
 
  二、公示范围
 
  1、本次公示的药品包括原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目录内药品、原双信封公开招标采购目录内药品、直接挂网采购药品;
 
  2、原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目录和原双信封公开招标目录内药品,根据企业网上填报的省级集中采购价格和我省现行采购价格计算限价;按照《江西省改革完善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集中挂网采购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后期将对相关药品统一制定红黄绿价格指导线。
 
  3、不纳入挂网采购的产品。包括麻醉药品、一类精神药品、已纳入挂网采购的重复报名的产品、有其他3家企业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但自身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
 
  三、其他事项
 
  在公示期内,有新的外省价格的,企业可及时填报。未诚信填报省级中标价格的企业,经查属实的,将根据《2015年度江西省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实施方案》和《江西省医药购销领域不良记录管理规定》等,给予暂停相关产品网上采购资格、纳入不良记录等处理。
 
  联系方式:0791-88130800
 
 
  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