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郧西县人民医院2021全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9日讯 郧西县人民医院2021全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B座2004室、20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XRD-ZB-2021-097
 
  2、采购计划备案号:西采计备{2021}99号
 
  3、项目名称:郧西县人民医院2021全院医疗设备购置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829.1(万元)
 
  6、最高限价:829.1(万元)
 
  7、采购需求:
 
  郧西县人民医院2021全院医疗设备购置/一批(本项目分为10个包,各包应包含货物的供应、生产、采购、运输、检验、安装、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部相关工作,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及附表)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是
 
  1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当地药监主管部门备案证;所投产品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在有效期内;(不属于医疗器械范畴或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2)若投标人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需提供制造商或总代理商的产品授权;若为国产产品投标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29日至2021年08月04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B座2004室、2005室
 
  3、方式:
 
  现场领取,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其它资料:本公告中第二条“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所需要提供的证明资料(以上材料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4、售价:4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1年08月18日08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B座2004室、200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投标人应注意做好防护措施,配合出入健康检查。为减少人员聚集,各投标人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评审,且请投标人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郧西县人民医院
 
  地   址:郧西县城关镇康富大道43号
 
  联系方式:139868756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欣荣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B座20层04、05室
 
  联系方式:027-872220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明超、段正陶、肖刚、倪飞
 
  电   话:027-87222045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