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次性硅胶胃管等耗材入围遴选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12-2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次性硅胶胃管等耗材入围遴选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B3栋18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CG-HN-2112030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次性硅胶胃管等耗材入围遴选项目
 
  预算金额:9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目录序号
目录名称
参数用途或功能描述
入围家数
预估年使用金额(万元)
遴选保证金(元)
1
一次性硅胶胃管
用于一次性胃管喂养或胃肠减压,材质及规格须适用于新生儿、儿童、成人
≤2
3
600
2
体温计
肛表、腋表适用于新生儿测量体温
≤2
2
400
3
钛夹
适用于各种外科手术需要结扎的血管,具有低磁敏感性,在MRI环境中使用安全
≤2
40
8000
4
一次性使用穿刺器
用于建立内窥镜手术操作通道时一次性使用套装(含气腹针、标本袋)
≤2
20
4000
5
3D补片
腹腔镜专用,部分可吸收材质
≤2
15
3000
6
复合补片
透明度高,可观察到材料后组织结构;有清晰标记,易于在IPOM术式中分辨左右
7
可吸收钉疝修补固定器
可吸收材料,用于固定腹股沟补片
8
部分可吸收平片
适用于腹腔外修补腹股沟疝、腹壁切口疝、腹壁及胸壁缺损
9
化学换肤术护理包
用于药物面膜综合治疗
≤2
10
2000
10
光子冷凝胶
用于脉冲激光治疗
≤2
7
1400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相关政策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与所投耗材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许可证(如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
 
  2)所投耗材如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必须具有相应的备案凭证或注册证(如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医疗器械注册证等)。
 
  3)所采购目录属于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范围内的,则申报目录必须是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产品,所采购目录不属于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范围内的,则申报目录无需是湖南省阳光采购挂网产品。
 
  4)接受生产企业(境外产品国内总代理视同为生产企业)或具备有效授权委托书的经营企业参与。
 
  5)供应商对每一目录项只能选择一个品牌进行申报,否则取消该目录项入围资格。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目录序号的申请。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入围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申请。
 
  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申请。
 
  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至 2022年01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B3栋1805室)
 
  方式:持报名资料到指定地点购买。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B3栋180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获取遴选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格证明资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注:报名资料除授权委托书须提供原件外,其它资料须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①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②营业执照(具有统一信用代码);
 
  ③提供耗材生产厂商信息表(格式见附件)(提供纸质版以及电子档,电子版请在报名前将此表格发送至邮箱3585232829@qq.com,邮件备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次性硅胶胃管等耗材入围遴选项目 +公司名称报名资料”);
 
  ④本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规定的证明材料。
 
  代理公司将在报名时对供应商企业及产品信息进行基本资格审查。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发布,公告附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下载。
 
  3、疫情注意事项:
 
  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①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并出示行程码,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②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③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④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中路139号
 
  联系方式:黄老师、陈老师0731-852941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保利国际广场B3栋1801-1805室
 
  联系方式:罗婷、康心旭、彭晓坤0731-85163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婷、康心旭、彭晓坤
 
  电 话:  0731-85163777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