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开展第九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河南省中选品种残缺规格主供企业确认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4-01-22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3-2)》规定,为确保第九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以下简称第九批国采)中选结果在我省平稳实施,现开展第九批国采河南省中选品种残缺规格(包括残缺组方配比和残缺规格,下同)主供企业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残缺品种范围
 
  经梳理,我省第九批国采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硫酸镁注射液、盐酸帕罗西汀肠溶缓释片等品种存在残缺规格,其中硫酸镁注射液残缺规格(2ml:1g)由我省备供企业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转为主供企业,其余品种开展主供企业确认工作(详见附件1)。
 
  申报企业范围
 
  属于第九批国采中选企业,能够承诺按照本企业第九批国采中选价格满足我省医疗机构临床需求。
 
  主供企业确定规则
 
  从符合要求的申报企业中选择价格最低的1家企业作为我省主供企业,按照其中选价格直接挂网供应,对应的医疗机构需求量作为主供企业的约定采购量按照我省有关政策执行。
 
  有关要求
 
  请符合要求的企业在1月22日17时前,将申报承诺函(附件2)盖章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反馈我局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企业名称+第九批国家集采残缺规格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hnsybjjgzc@126.com
 
 
  2.申报承诺函
 
  2024年1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