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郧阳区人民医院介入医用耗材采购遴选供应商项目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4-04-0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郧阳区人民医院介入医用耗材采购遴选供应商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志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邮电街5号舒尚宾馆5楼5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2024013
 
  项目名称:郧阳区人民医院介入医用耗材采购遴选供应商项目
 
  预算金额: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郧阳区人民医院介入医用耗材采购每年度采购预算金额约为500万元。介入医用耗材采购共划分为2个包,其中包1为心内介入耗材类,采购预算为300万元,最高限价为300万元;包2为神内、神外、普外介入耗材类,采购预算为200万元,最高限价为200万元;具体采购名称、技术参数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发包人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一年合同期满后,通过详细考核,如果招标人对中标单位的服务、供货质量、履约及售后服务能力等比较满意,可继续履行下一年合同,如若经过考核达不到招标人服务标准及考核要求,可终止合同或不续签下一年度合同),在合同履行期限内,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6小时内予以响应。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支持乡村振兴、支持科技创新、支持合同信用融资、促进绿色采购等方面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备独立承担本项目和履行合同的服务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应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授权代理商的应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3)投标人须声明参加本次遴选采购活动前无不良诚信行为记录。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 ”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投标人须保证本项目提供的相关材料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因提供虚假材料骗取中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7)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至 2024年04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志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邮电街5号舒尚宾馆5楼501室)
 
  方式:现场领取或网上获取 。
 
  (1)法定代表人本人获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证书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证书扫描件; ①现场领取:持上述资料现场报名。 ②网上获取:将手填的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以及上述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到电子邮箱hubeizhijin@163.com进行报名。邮件正文标注投标人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联系。以邮箱显示收到的时间为准,递交资料后请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确认。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统一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潜在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不办理邮购。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4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2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志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评标室(十堰市茅箭区邮电街5号舒尚宾馆5楼5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介入医用耗材采购共划分为2个包,潜在投标人仅可就上述2个包中任意1个包参与投标,否则该投标人的所有投标文件均做无效文件处理。
 
  2、本项目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十堰市郧阳区人民医院
 
  地址:郧阳区城关镇郧阳路15号
 
  联系方式:0719-71002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志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十堰市茅箭区邮电街5号舒尚宾馆5楼501室
 
  联系方式:邓红霞0719-80288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红霞
 
  电 话:  0719-8028829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