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2019年中国医药品出口量同比增长6.6%

news.PharmNet.com.cn 2020-03-10 中商产业研究院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3月10日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5-2019年中国医药品出口量逐渐增长,2019年1-12月中国医药品出口量为1100909吨,同比增长6.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金额方面来看,2019年1-12月中国医药品出口金额为17270.44百万美元,同比下降0.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019年1-12月中国医药品出口数量及金额增长率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