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科技

人福医药欧米加-3-酸乙酯获FDA批准文号

news.PharmNet.com.cn 2020-06-17 人福医药公告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17日讯 人福医药6月16日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Puracap Pharmaceutical LLC.(以下简称“美国普克”)已于近日收到美国FDA关于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的批准文号。
 
  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主要和低脂饮食一起用于降低高甘油三酯血症。根据IMS数据统计,2019年该药品在美国市场的总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主要生产厂商包括Strides、Apotex、Amneal和Teva等。
 
  美国普克于2017年提交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的ANDA申请(美国新药简略申请,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累计研发投入约为120万美元。本次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美国普克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目前国内尚无欧米加-3-酸乙酯制剂获批上市销售;根据insight数据统计,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已提交该药品的上市申请。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