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拜耳25亿抗血栓药告急!正大天晴、石药等4家获批 28家报产

news.PharmNet.com.cn 2020-08-12 米内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8月12日讯 日前,CDE官网显示,瑞阳制药、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坪山制药的利伐沙班片以仿制4类提交上市申请获得受理。米内网数据显示,近年利伐沙班片在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销售额快速增长,2019年突破超过25亿元,同比增长41.52%。
 
 
  近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利伐沙班片销售情况
 
  资料显示,利伐沙班片为一种口服直接抑制Xa因子的抗凝药,具有临床疗效好,给药方便,无需调整剂量及常规监测等优点,为血栓性疾病的防治提供了另一用药选择。米内网数据显示,近年利伐沙班片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销售额快速增长,2019年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41.52%,生产厂家一栏显示,仅拜耳一家在售。
 
 
  截至目前,国内已有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石药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和南京正大天晴4家药企均以仿制4类获批,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此外,还有齐鲁制药、广东东阳光药业、浙江华海药业等28家药企以仿制4类提交上市申请在审评审批中(在药审中心)。
 
 
  资料来源:CDE官网、米内网数据库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