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乐普医疗:拟分拆乐普诊断上市 搭建持股平台针对公司核心员工实施持股计划

news.PharmNet.com.cn 2020-11-05 格隆汇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11月5日讯 11月1日,乐普医疗公布,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普诊断)至科创板上市。为实现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核心员工工作积极性,实现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乐普诊断搭建持股平台拟针对公司核心员工实施持股计划。上述事项已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北京乐普诊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实施持股计划》的议案,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次持股计划对象包括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核心业务人员;乐普诊断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核心业务人员等对公司有较大贡献和影响的核心员工。持股对象不超过180人。
 
  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乐普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宁波熙然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宁波杉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乐普诊断股东,合计持有其6.54%的股权。上述两家公司所持乐普诊断股份将作为此次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持股对象参与此次持股计划,将通过入伙方式认购持股平台份额以间接持有乐普诊断股份。此次持股完成后,持股对象通过持股平台持有的乐普诊断股份合计不超过6.54%。
 
  在宁波熙然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宁波杉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资乐普诊断前,乐普诊断每股净资产为1.23元/股(未经审计),此次持股计划拟认购价格定为1.78元/股。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