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普锐特药业异丙托溴铵吸入气雾剂仿制4类上市申请获得受理

news.PharmNet.com.cn 2020-12-21 米内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12月21日讯 近日,CDE官网显示,四川普锐特药业的异丙托溴铵吸入气雾剂以仿制4类上市申请获得受理。米内网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异丙托溴铵吸入剂销售额突破10亿元,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同比下滑超过30%。其中,勃林格殷格翰市场份额占比超过90%。
 
 
  近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异丙托溴铵吸入剂销售情况(单位:亿元)
  来源: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竞争格局
 
  异丙托溴铵吸入气雾剂治疗类别属于抗哮喘药。米内网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异丙托溴铵吸入剂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规模;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同比下滑超过30%。从品牌格局来看,勃林格殷格翰市场份额最大,占比超过90%。
 
  截至目前,异丙托溴铵吸入气雾剂并没有企业过评。此次,四川普锐特药业的异丙托溴铵吸入气雾剂以仿制4类提交上市申请,获批将视同过评。
 
  不久前,四川普锐特药业的吸入用硫酸沙丁胺醇溶液以仿制4类申报获批生产,并视同过评。米内网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硫酸沙丁胺醇吸入剂销售额超过10亿元。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