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国际动态

莫斯科疫苗接种点增至100处 可接种人员范围继续扩大

news.PharmNet.com.cn 2021-01-12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1月12日讯 11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通过社交网站表示,从1月14日开始莫斯科疫苗接种点由原来的70处增加至100处。
 
  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从13日起再次扩大可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范围,私营公司中从事社会性工作的人员、IT从业者以及酒店和旅行社工作人员将被纳入接种范围。
 
  莫斯科自12月5日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首先接种的是教师和医务人员。此后,贸易、服务业、交通运输、能源、媒体、金融、行政机关等行业人员以及志愿者等被陆续纳入可接种疫苗范围。
 
  目前俄罗斯接种的主要是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的“卫星—V”疫苗。1月11日,俄罗斯卫生部批准对“卫星—LIGHT”新冠疫苗进行临床试验。相较“卫星—V”,“卫星—LIGHT”疫苗通过一次注射就可在更短时间内产生抗体。试验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
 
  据俄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11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315例,累计感染人数超过342.5万例。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