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以岭药业:让党旗在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news.PharmNet.com.cn 2021-02-05 新华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2月5日讯  “疫情防控,每个人都要作出自己的贡献,更何况我们夫妻两人都是党员,这个时候不上啥时候上。”在以岭药业制剂一车间,连花清瘟胶囊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包装岗位班长许亚林正在检测连花清瘟胶囊药袋气密性,抽查产品质量情况。
 
  许亚林和爱人张硕都在以岭药业制剂车间工作,1月6日凌晨,将孩子托付给老人就返回岗位,吃住在公司,1月30日晚才回到家见到孩子。分别了二十多天,孩子更加黏人了,他们也终于将迟到的礼物亲手送给了孩子。原来,1月9日是许亚林3岁儿子的生日,他提前买好了孩子最喜欢的猪猪侠玩具枪放在车里,心想着孩子生日当天送给孩子,没想到这一放就是二十多天。
 
   “疫情发生后,生产中心60多名党员带头连夜返岗,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每天生产连花清瘟400万盒。”以岭药业生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叶晓红说,在连花清瘟胶囊生产线上,像许亚林夫妻一样的党员比比皆是。制剂三车间主任聂利强,作为一名老党员,带领800多名员工,齐心协力,严把质量关,注重生产安全,确保连花清瘟快速上量,满足市场需求。
 
  1月26日,是健康产品车间王晓南终身难忘的日子,她的父亲永远地离开了。作为党员,从去年疫情开始,王晓南就一直坚守岗位,连住院的父亲都顾不上照料。在父亲弥留之际,王晓南才抽时间赶回去看望,不曾想这一次却是永别。
 
  不但连花清瘟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在以岭药业物流中心广场,等待装运连花清瘟胶囊的大货车排成了一排,装车卸货的工人也干得热火朝天。祁飞是物流中心仓储科主任,正在忙着沟通协调着各项工作。作为党员、作为科室主任,她1月6日凌晨两点就放下家里的孩子连夜回到了工作岗位。
 
  在石家庄封闭管理期间,祁飞带领着团队60多人二十多天吃住在公司里,每日工作超过十小时。“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管理者,要起到带头作用,为孩子树立榜样。”祁飞在和孩子班主任微信聊天时这样说道。祁飞不仅在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生活上也非常关心团队的每一个成员。1月16日,以岭药业为一名因疫情滞留石家庄的生活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恰好此人被安排到了祁飞部门。祁飞见状,主动为其送上棉衣等物品,对其工作和生活上加倍照顾。
 
  疫情发生后,以岭药业党委下属的7个支部近400名党员临危而上、主动请战,用行动诠释着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使命,把做好药品生产供应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让党旗在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