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人才资讯

2020年暂停执考的考生 已合格成绩延长一年

news.PharmNet.com.cn 2021-03-10 药店经理人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3月10日讯 执业药师考生,重要通知来了
 
  2020年暂停执考的考生,已合格成绩延长一年
 
  去年8月13日,北京市人社局发布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北京地区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组织。其中,就包括执业药师。
 
  对此,就在今天,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通告明确,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于2020年度暂停的考试,或者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参加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目前成绩延期办理工作己完成。符合条件人员在2021年度相关资格考试报名时,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延期情况。如有问题请与各地人事考试机构联系。
 
  今年报考执业药师,一定要注意这些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计划于2021年10月23日和24日举行。
 
  按照通知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药学类、中药学类)职业资格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要按照要求认真填报信息,诚信参考。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大批执业药师考生因报考条件不符合规定,成绩被无效处理。据统计,吉林、山东、河南、湖北、贵州、重庆等省市已对2020年执业药师考生进行复核,由于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不符合规定,数千人被取消了考试成绩。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