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双通道注射泵等设备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3-3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3月30日讯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PDIZB-2021-A01ZJ013
 
  项目名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44.1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组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包一
中央监护系统(1拖8)
8台
156,500.00
1,252,000.00
包二
双通道注射泵
15台
12,600.00
189,000.00
合计
1,441,000.00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和验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包一、包二:(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副本复印件。(3)供应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4)如果投标产品隶属医疗器械管理的,须提供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明或医疗器械备案证明。(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至 2021年04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
 
  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资料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方式为现场,投标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无误后办理报名登记: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b)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所有备查原件在核对后退回。报名时投标单位的资料与以上报名条件不符合或无原件或原件不齐全的将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民有路12号
 
  联系方式:钟先生:0759-22292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中59号办公大楼一楼招标代理事业部
 
  联系方式:郑小姐、田小姐:0759-33866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小姐、田小姐
 
  电 话:  0759-338665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