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东丰县医院麻醉机、注射泵等医用设备询价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4-0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4月7日讯 东丰县医院麻醉机、注射泵等医用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获取响应文件,并于2021年4月1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GJ-DF-HWZB-20210401
 
  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编号:项目采购X[20210310]-0015号
 
  项目名称:东丰县医院麻醉机、注射泵等医用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ZJGJ-DF-HWZB-20210401-1一标包: 1340000.00元;
 
  ZJGJ-DF-HWZB-20210401-2二标包: 160000.00元。
 
  采购需求:
 
  ZJGJ-DF-HWZB-20210401一标包:麻醉机、除颤仪、电动吸引器、输液泵、注射泵、抢救车、手动病床、心电图机,具体采购内容及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ZJGJ-DF-HWZB-20210401-2二标包:石蜡组织切片机,具体采购内容及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签订合同30天
 
  供货地点:东丰县医院;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及相关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完成本项目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
 
  3.2投标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①投标人为生产企业的,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从事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②投标人为经营企业的,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③投标产品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一类医疗器械须具有备案凭证,第二、三类则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若已办理两证合一则只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至2019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投标人在2020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仅需提供本年度财务报表即可)。提供近一年内(2020年)任意3个月的缴税证明等材料,依法不需要缴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复印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税(证明材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7日00时00分至2021年4月9日23时59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方式:1注册及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或自行进行网上办理。取得 CA 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报名,未办理 CA 认证及网上注册、报名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取得 CA 认证后,登陆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点击“投标单位登陆”后,点击“填写投标信息”,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新增报名”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下载免费招标文件。若期限届满,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 3 家,可顺延领取招标文件期限,顺延期限另行公告。3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交易平台,通过“投标单位登陆”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且潜在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4在注册或获取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280095.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二楼开标室(东丰县药业大街2648号,县住建局南侧老民政府局办公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需按照有关规定一标包提供人民币贰万陆仟捌佰元整的投标保证金,二标包提供人民币叁仟贰佰元整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必须从申请人名称基本账户转出;保证金交纳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丰支行,账户: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丰分公司;账号:22050163*****9557777;
 
  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上同时发布。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疫情期间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要求:请各交易主体佩戴口罩由交易中心正门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吉祥码”扫码工作后,到达开标区。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参加开标的投标人限派1至2名代表提交投标文件。
 
   (2)疫情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丰县医院
 
  地址:东丰县医院
 
  联系方式:139*****7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丰县广场路291号
 
  联系方式:139*****5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阳
 
  电话:139*****570
 
  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