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西开展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第三批)

news.PharmNet.com.cn 2021-05-10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5月10日讯 
 
  各配送企业: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文件》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工作即将启动,欢迎符合资质条件且尚未在第一、二批配送企业公布名单内的企业积极参与,现将配送企业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均可参与,已公布有高值耗材阳光采购配送资格的企业无需重复报名。
 
  二、报名条件
 
   (一)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的企业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的企业提供)、《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生产第二、第三类或者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的企业提供)且在有效期内。
 
   (二)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必须由总公司授权,总公司承担分公司的一切法律责任,分公司按总公司授权指定的配送区域进行配送。
 
   (三)配送企业的经营范围必须涵盖其所配送的品种。
 
   (四)具有满足医疗卫生机构临床需求的配送能力、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供应保障及相关伴随服务能力。
 
   (五)符合广西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关于配送企业管理的有关规定。
 
   (六)仅有医疗器械生产资质,没有经营资质的生产企业只能配送本企业生产的品种。同时持有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资质的企业或者进口产品代理商可配送本企业或其他企业入围的品种。
 
  三、报名流程
 
   (一)采购文件下载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系统登录页面下载。
 
   (二)配送企业领取账号、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和方式:
 
  1.时间:即日起至5月2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2.配送企业递交领账号、报名材料的资质证明材料及方式:
 
   (1)《领取账号申请函》(模板见采购文件附件5)已有账号的企业不需交,可直接递交配送企业报名材料。
 
   (2)配送企业报名材料(报名需要递交的材料见采购文件第九章申报材料编制及资质证明文件递交说明。)
 
   (3)《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企业鲜章,按顺序排放,并由企业被授权人持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将报名材料递交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源办公区(桃源路35号自治区卫健委旧办公楼)二楼办理大厅。
 
   (三)信息维护
 
  1.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17:00 。
 
  2.拟参与本次阳光采购的配送企业必须登录耗材交易系统数据库子系统,根据所列字段认真填写,信息维护检查无误后点击送审。
 
  四、注意事项
 
   (一)被授权人必须是本企业员工,同一个集团内不同公司以及同一个法定代表人的不同公司可以授权同一个人。
 
   (二)原已递交报名材料但错过时间未送审或审核不通过的,请重新递交报名材料。
 
   (三)如需变更被授权人、密码初始化的,请按广西壮族自治区药械集中采购网首页的“办事指南”办理。
 
   (四)请随时关注耗材交易系统数据库子系统的审核情况,审核不通过的及时按审核不通过原因递交补充资料。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5月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