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山西省医疗机构组团联盟医用耗材(疝补片、医用胶片、吻合器)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向全省医疗机构开放供应采购

news.PharmNet.com.cn 2021-05-13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5月13日讯 
 
  各相关中选企业:
 
  为满足山西省各级医疗机构的采购需求,拟将山西省医疗机构组团联盟医用耗材(疝补片、医用胶片、吻合器)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在完成合同任务量的前提下,按中选价格向全省医疗机构开放采购和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供应产品:山西省医疗机构组团联盟医用耗材(疝补片、医用胶片、吻合器)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
 
  二、本次向全省医疗机构开放供应采购采取企业自愿原则。企业同意并出具承诺函(格式见附件)的产品向全省医疗机构开放采购权限的产品,全省所有医疗机构均可按照中选价格通过平台自行选择采购,原则上优先选择低价产品。
 
  三、没有填报需求量的医疗机构采购和使用中选产品,不按照相关带量采购政策要求进行管理。
 
  四、承诺函发送至受理邮箱sxyxcgywsl@163.com。邮件名称为“企业名称+耗材带量采购挂网承诺”。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2021年5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