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相关资讯

网盛生意宝与衢州交投集团战略合作 借创新模式开展供应链合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1-05-21 网经社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国内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网盛生意宝”与衢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充分整合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在供应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业务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供应链的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出席签约仪式的主要人员包括: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兼总裁孙德良、 浙江金服总经理孙友群、网盛生意宝市场总监杨岭、网盛金服副总经理邹照望、杭州金宝集采供应链副总经理金立刚等;衢州交投集团方面包括:衢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忠、衢州交投集团投融资部经理兼衢州市信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亚民、衢州市信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虔。
 
  
(网经社注:图为双方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主要围绕供应链贸易业务合作。生意宝将根据衢州交投集团的贸易需求,针对具体基建等产业链的生意场景,设计风险可控的业务模式。未来,双方企业将在开展供应链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能力,拓展更多的供应链业务领域。
 
  对此,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兼总裁孙德良表示,此次与衢州交投集团的合作,将借助生意宝多年来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通过创新企业供应链模式,根据其所在行业的产业链生意场景,有针对性的设计业务模式。此举将创新交投集团传统供应链模式,并可为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供应商提供交易、金融等服务。
 
  
(网经社注:图为双方合作洽谈现场)
 
  衢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世忠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市交投集团全面推进市场化转型的重要一步,也是打造综合性产业集团的关键一步。通过与优质企业的强强联手,借鉴生意宝在整个供应链管理上的成功模式,对于市交投集团未来发展和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在供应链和产业链服务上,生意宝已推出了针对不同场景的不同解决方案。4月25日,生意宝宣布国内首推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涵盖:企业超级旺铺、在线供应链金融、产业链服务平台、批发市场在线化、担保公司数字化等涉及五类场景及服务,为各类传统行业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落地解决方案,并已在多种场景下与多地多个公司展开落地合作。
 
  据介绍,衢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衢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是衢州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的重要载体和投融资平台,集团注册资本金20亿元,经营范围涵盖综合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工程建设与地产开发;产业投资与产业金融3大核心业务板块。面对新的发展机遇,集团顺应时势,积极开拓市场业务,构建供应链业务模式和全产业链运作模式,推动产业升级和供给侧改革。
 
  生意宝成立于1997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平台。2006年A股上市后,结合产业链流通场景、抓住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通过15年的战略转型升级,建立了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产能、价格、供应商等产业大数据,并为产业链各个节点项下的供应商提供交易、金融、物流等服务。公司依托产业大数据,围绕交易、金融、物流打造了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物流网络三大基础设施。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