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50余名连锁药店高管齐聚太原 共谋山西医药跨越新发展

news.PharmNet.com.cn 2021-05-26 新华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5月26日讯 为帮助山西省各大医药企业抓住新契机、打开新局面,守住基本盘的同时做好战略定位,5月24日—25日,山西核心连锁药店总裁(总经理)研修班在山西晋商培训学院举行,来自山西省核心连锁药店的50余名高管参加。
 
   “当前,我国医药行业正在发生巨变,面临着一致性评价、转型发展、医药招标等变化,医药流通行业特别是连锁药店也面临着各地医保卡的改革、线上线下的互动改革等,这迫使医药行业必须调整战略方向。”山西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说,去年该省13600多家医药公司、连锁药店保证了3600万山西人民的健康;未来,希望在座企业家们领会晋商精神,明确下一步发展战略,继续为保证山西人民及时用上药、用上安全药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主办方聘请行业领域顶级师资,甄选行业领先课程,贴近行业方向,直击经营痛点,旨在提升与会高管经营技能,助力医药行业发展。此次培训中,专家赵丽生讲授了《晋商精神及时代价值》课程,知名战略定位专家梁山讲授了《定位战略:新竞争时期企业经营之道》课程。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山西省医药行业协会和山西省医药流通行业协会主办,山西晋商培训学院和亚宝商学院联合承办。研修班课程从2021年5月起,每两月举办一期,历时10个月,培训地点分别在太原、北京、成都、贵州、运城,培训主题为:对标华为-企业文化与管理创新、全面会员开发与线上线下立体会员营销、用数据化思维找到销售增长的引擎、商品规划与商品营销&采购管理与存货管理等。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