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浚县中医院1.5T磁共振成像系统等设备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0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7日讯 浚县中医院1.5T磁共振成像系统、64排128层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潜在供应商凭本企业有效的CA数字证书,请在有效时间内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浚财招标采购-2021-001
 
  2、项目名称:浚县中医院1.5T磁共振成像系统、64排128层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7,700,000.00元
 
  最高限价:145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一标包 浚县中医院1.5T磁共振成像系统、64排128层螺旋CT、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14500000 14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5T磁共振成像系统一台及64排128层螺旋CT一台,质保期3年(整机全保,保修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零配件、线圈、球管、高压发生器、探测器、后处理工作站、现场软件及硬件升级等);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证书范围包括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2)提供投标产品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非医疗器械产品的除外)及产品注册检验报告完整的性能部分,原件扫描件须附到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的,须提供生产厂家(进口产品)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04日 至 2021年06月11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潜在供应商凭本企业有效的CA数字证书,请在有效时间内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
 
  3.方式:电子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远程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远程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使用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业务办理,投标人需先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并在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中进行企业注册入库,详见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下载中心”相关说明;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澄清、修改等情况,均在招标公告发布的同一媒介进行公告,同时在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内部以“答疑文件”形式告知各潜在投标人,各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并下载“答疑文件”(即最新的招标文件);
 
  3.各潜在投标人可在获取招标文件有效时间内自行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因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各潜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度、疑问答复、澄清、修改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开标方式。各供应商应当在开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5.供应商有合同融资意向的,请登录鹤壁市政府采购网进行融资意向登记,或者在“通知公告”栏目中查询线下合同融资渠道及联系方式。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浚县中医院
 
  地址:鹤壁市浚县科技路31号
 
  联系人:董治国
 
  联系方式:0392-6689990、135696436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27号(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西南角)财信大厦15层综合业务部
 
  联系人:郭峰
 
  联系方式:0371-86136069、133236178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峰
 
  联系方式:0371-86136069、1332361786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