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山西维护第二批省际联动挂网药品目录信息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25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25日讯 
 
  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第二批省际联动挂网药品网上采购工作,保障药品网上阳光采购省际联动工作的平稳运行,现对省际联动挂网药品目录信息进行维护。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维护时间
 
  2021年6月25日—7月2
 
  二、维护信息内容
 
  药品生产企业对天津挂网目录的产品制剂单位、计价单位、剂型、转换比等信息进行维护。相关产品清单详见附件1。
 
  三、维护要求及流程
 
  1.企业凭账号登录山西药械采购新平,维护平台数据时,应基于天津挂网目录的数据,按照山西挂网相应字段要求规范格式。维护后的信息应与原天津挂网数据指向同一个药品产品信息,不能对药品产品信息进行实质性的修改。具体按照《信息维护操作手册》操作步骤进行操作(附件2)。
 
  2.企业维护信息时,务必要仔细阅读信息维护注意事项(附件3),并逐一进行信息复核,同时上传药品注册批件、说明书等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未在山西省药械采购新平台注册登记的药品生产企业,凭法人授权委托书(附件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药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扫描为一个pdf文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xyxcgywsl@163.com企业邮件名称标注为“领取省际联动药品企业用户名密码+单位名称”先领取用户名及密码再进行信息维护(用户名和密码由省采购中心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到企业)。
 
 
  附件2:信息维护操作手册.docx
 
  附件3:信息维护注意事项.docx
 
  附件4:法人授权委托书模板.docx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2021年6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