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安徽下调扬子江药业相关药品集采价格

news.PharmNet.com.cn 2021-06-30 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6月30日讯 依据国家医保局《关于通报2021年医药垄断控销案源信息的函》(医保价采函〔2021〕49号)要求,根据企业自主申请,现对扬子江药业集团北京海燕药业有限公司及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主动申报相关降价药品统一下调省级集采价格(详见下表),请各医疗机构及时下调相关药品价格。
 
 
  特此公告!
 
  2021年6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