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增补集中采购的公告(2021年第二期)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2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2日讯 
 
  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经营企业:
 
  为有效保障非免疫规划疫苗的供应,更好地为疫苗针对性疾病防控及群众健康提供良好的服务,根据疾病防控、疫苗供需情况和《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卫疾控发〔2020〕7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请增加?免疫规划疫苗采购品种?录增补采购频次的函》的有关规定及主管部门的要求,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使用的非免疫规划疫苗进行增补集中采购,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经营企业参加。
 
  一、采购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二、采购范围
 
   (一)新批准上市的非免疫规划疫苗产品
 
   (二)未进入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目录的产品
 
  三、采购方式
 
  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药械集中采购平台进行集中采购,供应给辖区内接种单位。
 
  四、采购周期
 
  与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周期一致。
 
  五、采购文件发布下载地址:
 
  采购文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登录页面下载。
 
  六、企业领取账号、信息维护、递交报名材料
 
   (一)时间:2021年7月 21日—2021年8月2日
 
   (二)账号领取方式:
 
  1.已有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账号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如需参加本次增补集中采购,可凭原账号密码登录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的基础数据库子系统维护本企业资质和产品信息,不需重新领取账号密码。
 
  2.未领取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账号密码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按附件1(进口疫苗疫苗国内总代理商/一级代理商按附件1及附件2)要求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源办公区二楼大厅递交资料领取账号密码,每个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只能领取一个账号密码。
 
  3.遗忘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账号密码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按广西壮族自治区药械集中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疫苗——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配送企业如何办理药械采购账号密码初始化”的要求办理密码重置,无需重新领取账号密码。
 
   (三)企业和产品信息维护要求
 
  1.各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登录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的基础数据库子系统维护并提交本企业资质和产品信息(在系统中已审核通过但未成功进入采购目录的企业及产品信息无需重新维护)。
 
  2.对于拟参加此次增补集中采购但在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的基础数据库子系统无品种基础信息可维护的新产品,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委托人(不限被授权人,无需递交委托书)须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增加疫苗信息申请函(模板见附件3)、药品注册批件和说明书(复印件、扫描件均可,内容必须清晰可见)递交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源办公区二楼大厅申请增加品种基础信息。经中心在系统中新增相关品种基础信息后,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才能进行企业及产品信息维护。
 
  3.进口疫苗国内总代理商/一级代理商在维护进口或进口分包装产品时查询不到实际生产企业的,请按附件2要求办理生产企业关联后,再进行信息维护。
 
   (四)递交纸质材料要求
 
  1.新报名产品的企业、原参加过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资质审核未通过产品的企业,按采购文件的报名材料要求编制装订递交材料。
 
  2.资质审核已通过但未进入平台采购目录产品的企业,需按附件5格式要求递交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免疫规划疫苗增补集中采购申报产品信息汇总表(2021年第二期)。
 
  3.参加本次集中采购产品的企业,须按附件6要求提供广东、湖南、江西三省价格材料。若无上述三省价格的,可提供至少一个省份交易情况截图。若在全国各省均无挂网交易的,不需提供相关材料。
 
  4.报名材料递交地址:广西南宁市桃源路3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源办公区二楼大厅(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旁)。
 
  七、注意事项:
 
   (一)企业资质和产品信息维护时,请务必检查核对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后,再保存并提交。
 
   (二)提交后,企业及产品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三)疫苗上市持有人递交资料申请增加品种基础信息并在系统中维护完善了产品信息后,仍须递交纸质报名材料进行产品申报。
 
   (四)参加此次增补采购的新疫苗上市持有人须在信用评价系统进行承诺并递交信用评价承诺书。
 
   (五)采购周期内,疫苗上市持有人对其企业及产品的相关信息真实性负责,一旦报送即视为作出承诺,若发现存在故意错报瞒报的行为,其企业及产品将不纳入本次集中采购,并依《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贯彻执行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的通知》要求,列入失信范围。
 
  八、实施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业务咨询电话: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药品和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处 药品科:0771-2831753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771-2518131
 
  附件:1.领取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系统账号密码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2.关联生产企业申请函
 
  3.增加疫苗信息申请函
 
  4.授权书
 
 
  6.广东、江西、湖南三省价格材料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