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安徽开展第二批高值医用耗材数据匹配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2 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2日讯 
 
  各高值医用耗材生产及代理企业:
 
  根据国家医保局《关于贯彻执行15项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的通知》(医保办发〔2020〕51号)及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贯彻执行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皖医保办〔2021〕1号)文件要求,我中心拟对近期平台新增产品、第一批数据匹配后的申投诉产品、新取得或变更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相关产品基础信息进行匹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匹配企业范围
 
  在我省申报高值医用耗材产品的所有企业(含进口产品的国内总代理商)。
 
  二、数据匹配相关要求
 
  (一)时间要求
 
  2021年7月22 日至2021年7月27日
 
  (二)操作要求
 
  请各相关企业登录医用耗材及检验试剂数据库申报系统(https://220.178.116.70:8084),点击进入“数据标准化管理”模块,分别进行企业信息标准化及产品信息标准化(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三)其他要求
 
  请各相关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数据匹配工作,相关产品所涉申报企业对本次匹配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全部责任。未取得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产品本次不进行匹配,但需及时登录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动态维护网站进行新增。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针对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的相关要求,未取得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的产品将影响该企业相关产品网上正常交易。
 
  附件:高值医用耗材数据匹配操作手册
 
  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