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西公示医用耗材及检验试剂新进配送商名单等信息(第二十九批)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3日讯 
 
  各配送商:
 
  根据2018年6月8日挂网的《关于药品和医用耗材及检验试剂配送商报名审核工作流程变更的通知》要求,现将新进配送商名单、不符合报名条件新进配送商名单及配送商变更地址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3),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进配送商(见附件2),请在公示期内根据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原因由被授权人及时补充递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诉投诉质疑澄清
 
    (一)在公示期间如企业对公示对象有异议或需澄清的,需递交加盖企业鲜章的申诉投诉函及举证材料。
 
   (二)在公示期间如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需递交申诉投诉函、举证材料、身份证复印件。
 
  四、材料递交方式
 
  鉴于目前疫情情况,无法现场递交材料的,可通过邮寄递交,同时由被授权人本人手持身份证原件说明要办理的事项拍摄视频发送邮箱gxyxcgyw@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注:邮寄材料中请附上视频发送的具体时间。
 
  材料邮寄、递交地址:广西南宁市桃源路35号自治区卫健委旧办公楼二楼前台
 
  咨询电话:0771-283730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