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辽宁对第二批有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进行价格确认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6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6日讯 
 
  相关医用耗材投标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资料申报和增补入库工作的通知》规定,辽宁省第二批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资料审核及公示工作已完成,现对审核通过的企业及产品予以公布(详见附表)。
 
  本次增补入库产品的价格将采用该产品所有医疗机构议价产生的最低价格,该价格将在平台内公布并由企业进行确认,凡在规定时间内确认价格的产品将增补入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信息库并可在省内所有医疗机构以该价格进行销售。
 
  请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首页,点击“新版本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平台,点击右上角“切换当前项目”至“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未入库产品项目(第二批)”,进入“企业产品维护”模块下的“最低申报价确认”菜单,对价格信息进行“确认”或“拒绝”操作,在规定时间内既未“确认”也未“拒绝”的,视同确认。
 
  价格确认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29日24:00时
 
  附表:第二批有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审核合格产品清单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