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LED手术无影灯等设备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9日讯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LED手术无影灯等两个标项设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8月17日 09:50(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25-21215729
 
  项目名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LED手术无影灯等两个标项设备项目
 
  预算金额(元):12700000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标项一
 
  标项名称: LED手术无影灯
 
  数量: 2
 
  预算金额(元): 5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应满足深腔,微创等不同科室的手术照明功能
 
  备注:允许进口
 
  标项二
 
  标项名称: 动物饲养设备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122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适用于SPF级免疫缺陷型大小鼠的饲养、繁殖,或者感染性大小鼠的生物限制性饲养以有效保证操作人员、动物及环境的安全等。
 
  备注:允许进口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2,至本项目实施完成止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至2021年08月17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线上获取法定节假日均可,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1)线上获取(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 → 项目采购 → 获取采购文件 → 申请,审核通过后可下载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2)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前应通过浙江政府采购网“浙江政府采购供应商信息登记管理系统”进行信息登记,获得线上政府采购活动操作权限。(3)招标公告所附招标文件仅供阅览使用,供应商只有在“政府采购云平台”完成获取招标文件申请并下载了招标文件后才被视为合法获取了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9:5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1)“电子加密投标文件”在线投标;(2)“电子备份投标文件”,邮寄地址: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楼1408室,汪飞君,0571-85860235。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7日 09:50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2.其他事项:(1)供应商对采购文件的质疑应以书面形式一次性提出。(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3)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4)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5)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策。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
 
  地    址:杭州市学士路2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江川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9991072
 
  质疑联系人:薛雁
 
  质疑联系方式:0571-899910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层
 
  传    真:E-Mail:xkfeifei@126.com
 
  项目联系人(询问):汪飞君、马菊美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5860235、0571-85860232
 
  质疑联系人:孙荣
 
  质疑联系方式:0571-85860270、0571-85860241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
 
  地    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7号
 
  传    真:/
 
  联系人 :倪文良、吴聪瑜
 
  监督投诉电话:0571-87057615、87058489
 
  政策咨询:何一平、冯华,0571-87058424、87055741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