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安徽申报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相关中选产品信息

news.PharmNet.com.cn 2021-07-29 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7月29日讯 
 
  各相关药品企业:
 
  为保障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第五批中选结果在我省按时落地,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请相关企业及时申报相关药品信息,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申报的药品
 
  《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表(GY-YD2021-2)》和《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后供应品种清单(GY-YD2021-2)》供应安徽地区的品种中,尚未在我省申报(药品交易平台无流水号)的药品品规(详见附件1),企业需在药品集中招标系统中提交相关产品信息资料。
 
  各相关企业务必重视申报工作,并按供应品种清单申报相关药品品规,如逾期不申报或由于相关资质问题导致审核不通过,后果企业自行承担。
 
  另外,请相关企业仔细核对已申报的中选药品品规(详见附件2),如有异议,请及时递交相关书面说明材料至咨询室。
 
  二、申报方式
 
  网上申报。
 
  三、申报时间
 
  时间:2021年7月28日-8月4日(工作日),咨询电话: 0551-62690373,62675193。
 
  安徽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