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西药品集中采购和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产品撤标/撤网

news.PharmNet.com.cn 2021-08-20 医药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医药网8月20日讯 
 
  各申报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工作,确保临床有效供应,尊重企业经营自主权,经自治区医保局同意,现针对有关产品撤标/撤网事项,通知如下:
 
  一、存在下列情形违反相关职能部门管理规定的产品予以撤标/撤网:
 
   (一)国家和我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退市产品;
 
   (二)药品和医疗器械批准文件失效的产品;
 
   (三)被吊销GMP/GSP证书、生产/经营许可证的产品;
 
   (四)有严重不良反应的产品;
 
   (五)根据国家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的规定,被记入“严重”及以上失信等级的医药企业的产品。
 
  二、平台2年以上无交易记录的产品,予以撤销中标/挂网。
 
  三、企业申请撤销挂网的产品,须向平台递交撤标/撤网申请并经审核通过的,予以撤销中标/挂网。
 
  四、属于招标目录的产品撤标后不能恢复交易,也不能备案采购;招标目录以外的产品,已撤网的,再次申请恢复挂网,需按“产品新增挂网”的业务流程办理,在一年内申请的,其挂网价格不得高于原撤销挂网价格;在满一年后申请的,其挂网价格不得高于全国最低挂网(交易)价格。属违反相关职能部门管理规定且被记入“严重”及以上失信等级予以撤销挂网的产品,其医药企业信用恢复后才能申请恢复挂网交易。
 
  五、请需要撤标/撤网的药品申报企业填写附件1,耗材申报企业填写附件2,递交至我中心平台。平台将实时接收相关资料,每月10日前收到申请的品种,审核合格后,于当月撤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