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科技

暴涨400%注射剂!苑东冲击首家过评

news.PharmNet.com.cn 2022-01-20  米内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日前,CDE官网显示,成都苑东生物制药的甲硫酸新斯的明注射液以仿制3类报产获受理。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新斯的明注射剂销售额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0%,2021年上半年销售额已超过2020年全年。目前,该产品暂无企业过评。
 
 
  资料显示,甲硫酸新斯的明注射液用于术后非去极化神经肌肉阻滞剂作用的逆转。
 
  近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新斯的明注射剂销售情况(单位:亿元)
  来源: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竞争格局
 
  米内网数据显示,近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新斯的明注射剂销售额快速增长,2020年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0%,2021年上半年销售额已超过2020年全年。
 
  新斯的明注射剂主要有甲硫酸新斯的明注射液和注射用甲硫酸新斯的明,其中,甲硫酸新斯的明注射液的生产企业有上海信谊金朱药业、江苏浦金药业等4家,但暂无企业过评。在此之前,仅有上海信谊金朱药业的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在审评审批中,广州瑞尔医药|河北凯威制药、成都欣捷高新技术|太极集团四川太极制药均以仿制3类报产在审评审批中,获批后将视同过评。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2021年,苑东共有5个产品获批上市,均以仿制4类报产,视同过评。涵盖抗血栓形成药、全身用抗病毒药、糖尿病用药等治疗领域(亚类),其中,瑞格列奈二甲双胍片(Ⅱ)和瑞格列奈二甲双胍片(Ⅰ)均是国产第2家。
 
  资料来源:CDE官网、米内网数据库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