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百亿级产业蓄势腾飞,美益年怎么加盟?

news.PharmNet.com.cn 2022-09-02 医药网 字号:放大 正常

  近年来,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负担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加,全球疾病总负担的近五成由慢性疾病所致。老年人是慢性病高发人群,我国患有慢性病老年人已近1.8亿。

 

 

   一直以来,慢性病具有病程长、病因复杂、患病人群多、健康受损和社会危害严重等特点;

 

  而慢病管理是一项需要专业化、定制化对待的系统工程。每一位患者的体质、病况各不相同,往往需要对患者的饮食、生活习惯进行专业的干预和引导。目前,国内互联网慢病管理在2019年已达694亿元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这一数字在2024年将会增长到2177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5.7%,预计潜在市场规模为3000亿元。

 

  广州康麦谷大 健 康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品牌孵化为一体,专注健康咨询、亚健康管理、慢病四高康复等大 健 康领域。拥有2.3万平方米GMP标准化工厂,8万亩原材料种植基地,9.6万平方米智能化产业园。为契合市场需求,推出家庭高端口服功能性食品品牌——美益年,坚持“品质”和“创新”两大内核,致力于实现家庭健康每一年的梦想。

 

  基于康麦谷科技强大的研发生产优势,美益年选将慢性病调理作为突破口,围绕“药食同源,益养为康”的理念研发并生产调理慢性病的功能性食品。一条龙的提供技术+产品支持+培圳实操+活动策划开店经营全程指导,真正实现零基础,操作简单,利润更大,拥有 独 家 技术专利,市场认可度高。

 

  怎么加盟?

 

  有意向的加盟者,可以进入美益年官网,直接拨打总部的渠道加盟热线,进行详细的咨询与了解,洽谈具体的加盟合作方案,然后递交个人加盟申请表以及所需要的个人材料进行申请。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