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手术器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手术器械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B3栋18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CG-HN-2211053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手术器械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设备名称
项目预算(万元)
包1
手术室普通器械一批
90
包2
肝脏移植科手术器械一批
80
包3
消毒供应中心手术器械一批
40
合计
210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限1年,且供货金额不超过本包项目预算金额。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2)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扫描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资料: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扫描件或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扫描件。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扫描件或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扫描件。注:近三个月是指:2022年8月至2022年10月。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证。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5)所投设备如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具备相应的生产备案凭证或生产许可证(如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或生产许可证),若是代理商投标还须提供经营备案证或经营许可证(如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经营许可证);
 
  (6)所投设备如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该设备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一类)或医疗器械注册证(二、三类)复印件;
 
  (7)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产品代理销售授权书原件扫描件;
 
  (8)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至 2022年12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B3栋1805室)
 
  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购买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B3栋1801-1805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发布。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139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0731-852941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保利国际广场B3栋1801-1805室
 
  联系方式:罗婷、康心旭、彭晓坤:0731-85163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婷、康心旭、彭晓坤
 
  电 话:  0731-85163777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