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山西做好签订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品种购销三方协议

news.PharmNet.com.cn 2023-04-20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市医疗保障局、省直医疗机构、各有关企业:
 
  根据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落地执行工作的通知》(晋医保函〔2023〕27号)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将组织执行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结果,并通过山西省医保平台招采子系统签订购销三方协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机构范围
 
  (一)生产企业:是指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办公室公布的《关于公布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中的口腔种植体中选生产企业。
 
  (二)医疗机构:是指通过联采办口腔种植体系统报量平台报送协议采购量的医疗机构。
 
  (三)配送企业:是指本协议中受中选品种生产企业委托,为医疗机构配送口腔种植体的经营企业。
 
  二、签订购销三方协议
 
  (一)相关生产企业、医疗机构通过山西省医保平台网上服务大厅注册用户,配送企业通过山西省医保平台招采子系统(以下简称招采子系统)注册用户。
 
  (二)生产企业遴选配送企业
 
  中选企业通过招采子系统勾选本企业中选产品在各统筹区域配送企业,企业遴选的配送企业应能满足所有报量医疗机构的需求,操作流程见附件1。
 
  遴选配送企业时间:2023年4月20日-4月26日
 
  (三)开始签订三方协议
 
  医疗机构通过招采子系统对某中选产品勾选本机构唯一配送企业,并生成三方协议。医疗机构从平台导出合同并打印后,联系生产企业、配送企业共同完成合同的签订,并将签订好的三方协议全文扫描上传至医保子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
 
  签订三方协议时间:2023年4月24日-4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一)本次签订协议为正式签订购销协议,所有合同内容、数据具有法律效力,请相关单位务必谨慎操作。由于工作失误造成的法律责任由相关单位自负。
 
  (二)为确保中选产品及时配送供应,中选企业以统筹区域为单位选择配送企业,配送面须覆盖统筹区域内所有参加带量采购的医疗机构。原则上,生产企业一旦选定配送企业后将无法修改、删除,请在选择提交前务必确定与配送企业的合作关系。
 
  (三)医疗机构选择配送企业时,原则上一个产品选择1家企业配送。医疗机构选定配送企业,并生成合同后,合同将无法撤销、删除,也不能再更换配送企业。请医疗机构在推送合同前务必确定与配送企业的合作关系。
 
  (四)本次口腔种植体中选结果执行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到2024年4月19日。合同签订完成后,医疗机构可登录招采子系统采购和使用本次带量采购中选产品。
 
  附件
 
  1.种植体生产企业遴选配送企业操作手册.pdf
 
  2.医疗机构签订三方协议操作手册近期发布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2023年4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