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山东援疆项目新疆喀什地区公立中医医院开诊

news.PharmNet.com.cn 2023-09-27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26日,新疆喀什地区公立中医医院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并顺利开诊。
 
  2019年,喀什地区中医医院开始筹建规划设计,历经5年时间,圆满落成,并顺利开诊。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玉龙在喀什地区中医医院开业典礼上致辞称:“喀什地区中医医院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喀什地区、山东援疆指挥部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作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鲁喀双方将严格落实协议要求,根据喀什中医医院建设实际,发挥山东中医药大学在人才、技术、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共同提升喀什地区中医医院专科建设水平,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他表示,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能源富集,发展潜力无限,这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喀什中医医院顺利开疹,是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和体现。下一步山东中医药大学将全面落实中央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秉承新的理念,在推进医疗技术、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共同谱写中医药传承创新和教育事业发展。
 
  当日,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袁良与喀什地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治纲进行援疆资金交接。
 
  “希望喀什地区中医医院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强化引领,鲁喀携手,引领医院实现全方位跨越式发展,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南疆重镇落地生根,造福喀什及周边地区600万各族人民群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副处长曾兴水说。
 
  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古力扎尔·阿布都热合曼表示,相信“鲁喀”携手同心,一定能够为喀什地区中医药特色医疗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山东援疆指挥部、各级医疗机构,继续加大对喀什中医医院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帮助指导,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喀什地区中医医院是喀什地区唯一一家公立中医医疗机构,同时辐射中亚、南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所现代化医院。医院占地124亩,总设计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达98018m²。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