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对2023年辽宁采购记录尚未入库医用耗材阳光采购 资料审核结果进行公示

news.PharmNet.com.cn 2023-10-25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相关医用耗材投标企业: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四季度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产品增补入库工作的通知》,辽宁省本轮有采购记录的尚未入库医用耗材资料审核工作已完成,现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公示内容
 
  1.本次增补涉及企业共1005家,前期已入库企业810家,未入库企业共195家,其中已提交81家企业信息待公示(附件1)。
 
  2.本次增补产品共3870条,其中已确认的1863条产品的信息和价格待公示(附件2)。
 
  相关说明
 
  1.投标企业需对相关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如果发现信息有误,应在公示期间内提出。
 
  2.资料的审核分为企业资质审核和产品资质审核两部分,只有企业和产品均通过审核才有资格参与阳光采购,企业资质审核未通过的企业,其报名产品即使通过审核也不能参与阳光采购。
 
  申诉受理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投标企业需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点击首页“药品耗材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耗材招标”模块后选择“辽宁省医疗机构未入库产品项目(2023年四季度)”进入平台,进行网上申诉,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辽宁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网上申诉操作指南》(附件3)。
 
  投标企业提出申诉应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依据。如对其他企业信息有异议,本着“谁提出、谁举证”的原则,申诉时应一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时间安排
 
  网上公示及申诉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7日
 
  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24-23448117
 
  平台咨询:“耗材问题咨询”模块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0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